检索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淮阳区“湖长+检察长” 依法治湖新模式开启!!
淮阳区“湖长+检察长...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推荐
淮阳区人民检察院“弘扬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奉献” 主题演讲比赛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新时代检察精神,7月1日,淮阳区人民检察院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以“弘扬‘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奉献”为主题演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警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忠诚担当,为完成各项检察工作提供精神力量。 

 

在机关党委书记许继东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时的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坚定有力的声音在回荡,铮铮誓词在心中铭刻,澎湃的激情在胸中燃烧。 

 “弘扬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奉献”、“弘扬抗疫精神,勇担检察使命”、“党旗红引领检察蓝 战疫中的淮检人”......14名选手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语言,抒发了自己关于责任与担当的感悟,展现了新时期检察人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真切感悟,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全院青年干警搭建了交流体会和展示才华的平台,激发了广大检察干警忠诚于党、忠心为国、坚定理想信念,为检察事业奉献青春的热情,增强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忠心向党,不负使命,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促进淮阳检察事业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 

版权所有: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