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淮阳区“湖长+检察长” 依法治湖新模式开启!!
淮阳区“湖长+检察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精神文明创建特辑】读书日 淮阳区检察官邀您共读“一号检察建议”
时间:2020-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系列的普法活动:未检检察官走上街头邀请市民共读“一号检察建议”;参加区妇联举办的“疫散花开 巾帼共读”读书会,与妈妈们共同探讨如何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读书会现场,未检检察官向妈妈们详细介绍了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主旨精神,发放了《守护天使、远离性侵》、《给全县未成年人家长们的一封信》等宣传彩页,通过讲解日常生活中发生的一些案例来提醒家长们警惕性侵害的发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你们不讲,还真不知道性侵幼女的案件离我们这么近,这样的活动得多开展,让更多的家长做好防范。”一位妈妈告诉检察官。淮阳区人民检察院将不负众望继续“深耕”,没完没了的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在后期推出更多的普法活动,让孩子们在爱的蓝天下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