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淮阳区“湖长+检察长” 依法治湖新模式开启!!
淮阳区“湖长+检察长...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网络法治课堂之小学篇---检察官教你如何防范性侵害
时间:2020-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检察院的网络法治课堂开播了,第一堂课的主题是“我的身体我做主”。课堂上,检察官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和形象有趣的漫画ppt课件向小学生讲解了如何预防性侵害的问题,整个课堂气氛生动、活泼,牢牢抓住了孩子们的心。这是我院对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的进一步落实,更是疫情期间对孩子们的关爱以及对他们身心健康的期盼。 

(通过公众号积极转发法治课视频) 

 

(小学生们认真听课) 

疫情期间,淮阳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努力,以网络为媒介,录制更多优质的视频课程,以学校和家长的陪同学习为辅助,运用社会多方力量,共同提高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全面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