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领导班子
检察长信箱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视频中心
淮阳区“湖长+检察长” 依法治湖新模式开启!!
淮阳区“湖长+检察长...
当前位置:首页>>淮检动态
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2日上午,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评工作会议。淮阳区纪委监委派驻国有企业纪检组组长谢晓霞、区委组织部组织一室主任齐建涛、区纪委监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组科员乔颖、区人社局保险股副股长孙明明一行4人,对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雪涛主持,部门副职以上参加会议。


会上,考评组组长谢晓霞对2023年度综合考评的具体要求、考评程序等内容作出强调和说明,强调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考评任务,把握工作要求,确保考评工作顺利进行。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雪涛代表院党组作淮阳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2023年度工作报告,从“以党的建设为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能动履职为重点,积极服务社会发展大局;以法律监督为核心,持续提升业务工作质效;以自身建设为根本,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四个方面向考评组汇报了2023年度各项检察工作完成情况,总结问题不足,提出2024年工作谋划。

随后,参会干警在考评组主持下对领导班子、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区委组织部组织一室主任齐建涛作具体说明。

会后,考评组同党组成员、部分部门负责人进行谈话,对淮阳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履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区委和上级院决策部署,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高质高效办好民生实事,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要求推动淮阳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周口市淮阳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